枳与鲛

我总是半途而废

梦间集不正经三行情书

闲得无聊出品,没事诈个尸
排名不分先后
一切以lo主手稿为准













九曲青丝:
在我心上撒网
捞出一个
好看的你

归一:
有你在的江湖

为所欲为

圣火令:
等你到我的心房里放火
一串心头肉给你
一个你给我

紫薇软剑:
白色的头发又长又直
紫色的衣服非常华丽
你怎么那么好看

真武剑:
我不喜欢熬夜
但如果是你的话
我会陪你悟道修仙

浮生剑:
总是在演别人的旅程
但我会陪你
biao戏biao到地老天荒

孤剑:
绝情谷内有情花
千朵万朵满枝桠
不及你美貌的百分之八

玄铁重剑:
我,九零后老女人
你,俩孩子他爸
天作之合

天罡:
严肃又正经
多半是
差一个我这样的女朋友

神雕:
你在天上飞
我在地上跑
听起来就像动物世界一样美妙


金铃索:
叮叮当,叮叮当
铃儿响叮当
快来我的马驹上,一起飞扬

君子剑:
我喜欢你
不仅因为你好看
还因为你姐好看

淑女剑:
我喜欢的一个姑娘
长长的头发,大大的眼睛
比小芳好看

冰魄银针:
秋意渐浓
少穿露脐装
多喝热水

玉箫:
曾经梦见你
跨越了次元
我,一边娇羞一边傻笑

天琊:
无论你是天外飞仙、异界来客
我都不管
为你我氪了二百八十八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4)